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炉石"激怒"已成过去式!设计师宣布移除该关键字

炉石"激怒"已成过去式!设计师宣布移除该关键字

时间:2018-03-21 来源:互联网

炉石传说最近一直是大动作不断,在新版本女巫森林到来之前,设计师再次对关键字进行了修改,直接移除“激怒”,并表示以后都不会再出现类似随从。  

设计师宣布准备从《炉石传说》中移除激怒关键字。所有激怒牌将保留特效,但会修改描述去掉关键字。比如,愤怒的小鸡现在描述变为“受伤时获得+5攻击力。”  

此次改动主要通过移除这个我们并不常用的关键字,使游戏更加简洁。

炉石修改什么关键字_为什么移除激怒_52pk下载站 

关键字讲解:  

《炉石传说》中的关键字以粗体形式体现在卡牌文本中——这些字对于游戏内容有着特殊的意义。  

因为关键字可以使学习卡牌变得更加容易。在了解到一个关键字之后,你将一个相对复杂的概念归结为一个简单的词汇,于是得以快速地理解一张新牌。  

关键字是易于理解的。它们能讲述一个故事——发现、招募、嘲讽;它们能帮你更好地感受这个世界。  

关键字可以使牌面文字更加美观,它们能提炼出文字的精粹。但是,有时这也是一把双刃剑,因为它们将一些复杂的东西隐藏了起来,当然,总体来说关键字的作用还是很大的。  

关键字也便于我们归类。我们可以制作一些卡牌,比如“使你的嘲讽随从获得+2/+2。”  

但是设计师也说到了为什么不大量使用关键字:  

如果做到极致的话,我们可以把一切都做成关键字——“克尔苏加德”关键字表示“在每个回合结束时,复活所有在本回合死去的友方随从”,“末日预言”关键字表示“在你回合开始时,消灭所有随从”。是不是有点蠢——确实是这样!关键字并非毫无缺点,所以我们也必须决定哪些关键字值得保留。  

关键字的核心在于使卡牌更容易理解。这里指的是那些出现次数较多、易于理解、能让我们产生有效关联机制的关键字。

炉石修改什么关键字_为什么移除激怒_52pk下载站 

接下来再来说说激怒。激怒的意思是“受伤时,此随从获得新能力。”基础和经典系列一共有六张牌,随后的系列中也只有三张——“上古之神的低语”两张,“地精大战侏儒”一张。我们对这个关键字使用较少是因为它很难设计:《炉石传说》的随从生存时间都不长,尤其是在受到伤害以后。另外,我们更喜欢那些鼓励玩家多次伤害一个随从的技能,比如苦痛侍僧和腐脸这些牌可以带来更有趣的玩法,因为你会尽可能地去增加它们受伤的次数。  

那么,激怒这个关键字的作用究竟大不大呢?首先,显然激怒其实是很好理解的,因为它的意义仅包含“受伤时”。牌面很好理解,也能缩短一点点文本。但是,我们目前没有什么卡牌可以用来归类激怒随从,未来也可能不会再有。总体而言,激怒并没有帮助我们省掉很多功夫,我们很久没使用这个词了,它所在的卡牌也相当少,所以我们决定清理一下,干脆把它移除。  

这样的话很容易使玩家接受,最后还是一起期待新版本的到来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