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部落与弯刀跑商路线推荐

部落与弯刀跑商路线推荐

时间:2020-01-06 来源:52PK

部落与弯刀跑商是可以给我们带来收益方式的一种,当然我们是可以选择跑商路线的,那么我们怎么跑商好呢,什么路线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收益呢,一起去看看吧。

部落与弯刀跑商路线推荐

首先先去红石城买一些石头,然后去北边溪镇将石头换成丝绸,然后回到红石城,将换来的丝绸卖掉,这样我们就可以从中获取一定的利润。

之后我们可以用石头去换黄金、白银等,用相同的方法再回到红石城赚钱。然后去换染料,去黄金市场把染料卖掉。

之后跑商的话大家就可以用小编所说的这个方法,是可以给我们带来不错的收益的,因为地图是需要慢慢解锁的,我们只要清楚的知道用下个地图换来的东西去前一个地图出售,这样就能达到赚钱的目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