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库克推出传记 讲述五年内苹果大事件

库克推出传记 讲述五年内苹果大事件

时间:2019-03-13 来源:互联网

今天,库克叔叔正式推出了他的传记,我相信这对果粉来说是个好消息。卡尼的新书是蒂姆库克(TimCook):这位天才将苹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亚马逊(Amazon)和苹果(Apple)的iTunes电子书商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但在4月16日之前,这本中亚实体书的精装版和平装版售价将分别为183元和89元。

  库克推出传记 讲述五年内苹果大事件

问题是,苹果很有名,库克也是世界上最赚钱的CEO。我们应该如何评价库克?   

1.库克是个商人吗?  

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互联网上?因为iPhone是乔布斯发明的,但自从库克接管苹果后,该公司的市值翻了三倍,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科技公司。  

网上也有一种说法,库克会导致苹果的弱点。库克领导下的苹果缺乏创新,苹果吃枣丸。只关注股东利益最大化等等。  

最近iPhone的销量似乎可以解释这个问题?事实上,我不认为这是库克的锅,因为怎么说呢,智能手机行业已经达到了顶峰。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衰退期,所以这个锅不能让库克叔叔把它带回来!__________  

2.如何评价库克对苹果的贡献?  

乔布斯临终前的遗言:做你自己。当乔让库克做决定时,不要问乔布斯他会做什么。苹果的每一代设计都不是凭空而来的。每一代人的设计都是无数推论和深思熟虑的结果。  

库克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商人。与偏执的乔布斯相比,库克实际上对苹果的贡献更大。  

库克真的很棒。当乔布斯回到苹果的时候,这家公司几乎已经破产了,而当时身在雅虎的库克也愿意和乔布斯一起回到苹果。这是什么意思?它展示了库克独特的视野。  

近日,有报道称,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将于4月16日正式推出传记《蒂姆·库克:将苹果带入新高度的天才》。苹果专卖店的售价为13.99美元,约合人民币94元。蒂姆库克(TimCook)的传记记录了苹果和FBI在圣贝纳迪诺枪击案中保护iPhone隐私的努力。它还详细介绍了库克为改变苹果公司现状、未来发展计划和环境影响所做的努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