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脸书产品官离职 离职原因曝光

脸书产品官离职 离职原因曝光

时间:2019-03-15 来源:未知

脸书产品官离职是怎么回事?脸书产品官为什么离职 脸书昨天官宣产品官离职了,离职的还有副总裁也一起辞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脸书两大高管同时离职,这对脸书的影响很大,在周四收跌1.8%,盘后股价最深跌超2%,跌破170美元整数关口。  

脸书产品官离职 离职原因曝光

根据了解,脸书产品官是创业元老之一,为什么会突然宣布辞职,是不是因为受到脸书隐私泄露事件有关,可是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如今辞职,而且还有另一位高管也同时辞职,那么扎克伯格是怎么回应的。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四在一份报告中宣布,公司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ChrisCox)将离职。扎克伯格写道:“过去的十多年,克里斯和我一起密切合作,共同构建我们的产品。我将永远感激他对使用我们服务的人们的深切共鸣以及他所做一切所带来的振奋精神”。  

考克斯是Facebook最早的15名工程师之一,并且在公司内一路提升到现在。扎克伯格写道,考克斯曾在Facebook的许多重要产品上工作,包括NewsFeed,Facebook应用程序。最近,他负责监管所有Facebook应用程序的策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