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华为开发自有系统 完全自主独立

华为开发自有系统 完全自主独立

时间:2019-03-15 来源:互联网

香港《南华早报》在一篇报道中表示,熟知华为公司的人士透露,华为一直在开发并完善自己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他们透露,在2012年美国对其和中兴通讯进行调查后,华为就开始着手构建自己的操作系统。其中一位人士表示,华为还拥有自己的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操作系统。  

华为开发自有系统 完全自主独立

这项计划是由华为CEO任正非发起的,并从未被中断,因为它被视作为“最坏情况”做准备的战略投资。知情人士透露,这一操作系统尚未发布,因为它还比不上安卓,并缺乏第三方应用程序。  

根据该报道,本周四,荣耀品牌总裁赵明在北京举行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期间表示:“这是一个能力和需求的问题。他表示,毫无疑问,华为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但目前我认为这并非必要的,因为我们与谷歌合作密切,并将继续使用其安卓系统。”  

据报道,华为是科技研发预算最大的公司之一。去年,华为在研发方面的支出为142亿美元,占其收入的14.9%,仅次于亚马逊,甚至超过谷歌母公司Alphabet。  

一直以来我们都以为安卓是免费的,更多人认为安卓会永久免费给大家使用,殊不知安卓在国内实际上只有5年的免费期,事情要从谷歌收购摩托罗拉开始说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