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2019爆款手表有哪些?

2019爆款手表有哪些?

时间:2019-03-15 来源:互联网

  情人节刚过,亲民价格展现手腕风采,有什么性价比较高的手表?今天小编推荐给大家:

  天王表

  天王表是目前国产手表比较好的品牌,自1988年品牌在香港成立以来,公司引进瑞士先进设备,并以创一流品质、一流服务为宗旨,凭借公司多名资深设计师敏锐的市场触角和超凡创意,结合现代完美制表工艺,设计生产出18K金系列、全钨钢系列、间钨钢系列、全钢系列、多功能运动系列、自动机械系列、时尚女装系列、精密陶瓷系列和环保动能系列等多系列共几百款式的手表。并以其品质超群,造型美观,工艺精致而深得广大消费者青睐,对国内手表潮流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虽然天王表自创立以来获得荣誉近百项,但是天王表还是有一些款式新颖但价格亲民的手表,以满足不同需求消费者需要。

 

2019爆款手表有哪些?

  卡西欧

  卡西欧手表所代表的活力、年轻、时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卡西欧公司一向以技能领先于同行为己任,历年都会有技能的突破。将高、精、尖的科技结合新型液晶技能,恰当地运用于腕上时计,不断地提高腕上计时的发展水平——卡西欧一贯以来所倡导的“腕上科技”精神在中国国内也被得以沿袭和传播。如果300块想买到正品货,建议最好去香港购买哦!

  宾格

  来自于1853年,已经有着百年历史的binger宾格手表,在瑞士手表这个大家庭中,也是有着很不错的地位的!简单地说binger宾格手表是一款价格适中、外观很简约,但是又显得非常大气的一款名牌手表,性价比相当的高,一直以来,都受到了中外手表爱好者的喜爱和推荐。而且,在许多专业的人士的口中,给宾格手表的评价也是非常的高!

  binger宾格手表价格虽不贵,质量却堪称顶级,也很注重每一个细节,比如说宾格手表的三针、表境、表盘这些细节的设计方面,大家留意观察就会发现,宾格手表的做工是相当的精细的,是许多同类同价的手表都不能比拟的。

2019爆款手表有哪些?

  依波

  为国产四大手表之一的依波公司拥有一千多个营销终端的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和售后服务中心,在全国享有较高的顾客认知度和美誉度。

 

  依波表一般在300元左右就会采用日本原装机芯,经精密科技生产,质量稳定,款式时尚、休闲,彰显青春气息和个性风格。石英表是依波主要的销售部分,大多带有日期及星期显示功能,款式比较经典。依波手表表面采用高硬度水晶玻璃表面,永不磨损历久如新。依波表针使用Traser技术,高级进口石英机芯,走时分秒无差。而依波的表带更是时尚感十足,皮革、精钢、贵金属等材质,耐用坚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