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成都电子退税 全面无纸化退税

成都电子退税 全面无纸化退税

时间:2019-03-28 来源:互联网

今日上午,成都市“智慧成都税库·电子退税系统”启动仪式在天府新区政务大厅广场拉开帷幕,标志着成都电子退税工作启动。  

成都电子退税 全面无纸化退税

“智慧成都税库·电子退税系统”的正式上线,彻底疏通了全面无纸化退税的“最后一公里”,退税工作实现了短平快,把便捷和高效送给纳税人和小微企业,极大提高了纳税人,特别是民营小微企业资金回笼速度。  

“对于我个人,操作更加轻松便捷、对于企业,不仅节约人力财力成本,资金的使用率也大大提高啊。”现场受益企业代表海天水务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张嘉云难掩心中欣喜。“从2015年开始享受即征即退减免条件,在四年的时间里,我们见证着办税效率的不断提升,也见证着办税方式的安全便捷,感受着成都这个城市为我们带来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  

“办税流程减少了,办税材料减少了,办税效率提高了,作为第一批电子退税的试点企业,我们企业资金回笼走上了‘高速路’。”作为电子退税的受益者,四川禄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廷钧在活动现场激动的表示。“我们的企业沐浴着国家一轮又一轮的减税降费红包、便民春风红利,扶持记心头,我们一定能不负众望,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本次成都市电子退税工作完整覆盖了成都税务目前征收的全域税种和非税收入,下一步,成都市税务局与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营业管理部还将联合推出减税降费清单式退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