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锤子软件10位高管退出 罗永浩卸任法人

锤子软件10位高管退出 罗永浩卸任法人

时间:2019-03-28 来源:腾讯科技

3月28日消息,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锤子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从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锤子科技CTO钱晨、陌陌CEO唐岩等10位高管从主要人员中移除。

锤子软件10位高管退出 罗永浩卸任法人

对于罗永浩卸任法人这件事,之前已经上演多次。从去年12月开始,罗永浩就已经陆续退出4家锤子旗下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包括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锤子科贸(上海)有限公司。

今年1月,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对外证实,收购了部分锤子科技的专利使用权,至于部分锤子员工改与字节跳动签署劳动合同,官方则解释为正常的人才流动。

锤子软件10位高管退出 罗永浩卸任法人

近日,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法院宣布裁定书显示,对被申请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名下价值15778654.99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

根据目前传出的消息看,锤子科技将退出手机圈,而罗永浩或将转战电子烟市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