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斗鱼张大仙不直播搜不到是什么原因

斗鱼张大仙不直播搜不到是什么原因

时间:2019-03-28 来源:未知

  昨晚,很多人都发现张大仙例行的直播没有举行。而综合网上的各种猜测和评论,最可能的原因就是张大仙被斗鱼限制热度了。

  张大仙是非常有名的一个王者荣耀的主播,刚到斗鱼的时候,热度一般都在几百万,甚至是将近一千万。但是现在,细心的粉丝可能会发现,张大仙的热度明显下滑了一些。PDD开播的时候,在斗鱼的热度达到了5.4亿,而张大仙最近一般都是几十万的热度,一度低到了只有20万。

  而斗鱼的热度,就是代表着主播的弹幕、礼物及观看人数等表现。张大仙的热度降低,就说明礼物等降低了,可能就被斗鱼锁上了。不过张大仙曾经自己说过,他不是很主张粉丝给自己刷礼物,因为大多数还是学生党,本身就没有什么积蓄。这样的三观还是很正的,相信喜欢他的朋友会一直支持下去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