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南航推一人多座 加一座最低250元

南航推一人多座 加一座最低250元

时间:2019-04-12 来源:互联网

南航推一人多座,南航加座价格表 乘坐国际长途航班,怎样既能坐得舒服又能省钱?广报全媒体记者4月11日了解到,近期南航在广州始发的国际航班上推出了“一人多座”新服务,需要的乘客可在航班起飞前于机场柜台额外购买一到三个座位,以获得额外的乘机空间。该服务未来还将在北京、上海等地始发的南航国际航班上推出。  

南航推一人多座 加一座最低250元

外籍旅客尝鲜新服务:“一人多座”  

什么叫“一人多座“?我们先来看看一个案例。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南航推出“一人多座”新服务后,一位叫汤米的外国人就“尝鲜”选择多买一个座位。  

3月14日,汤米先生搭乘CZ347航班,从广州飞巴黎,凌晨0点20分起飞,飞行全程13个半小时……  

汤米先生坐的是经济舱,他正担心这趟旅行会很累,南航地服小姐姐吴依云建议他:“可以试试经济舱一人多座,在经济舱额外购买相邻的一个座。”  

咨询了价格,汤米先生立刻购买了一个座。吴依云帮他把座位调至45A和45C靠窗的两个连座。  

CZ347航班的执飞机型是空客A330-200,经济舱座位布局是2-4-2,也就是说,左右靠窗的纵列,一排只有两个座儿。  

由此可见,额外购买一个座儿,就相当于买了一排座儿,这明显比高端经济舱宽敞多了,也有点公务舱的小感觉。汤米先生很满意,还与南航地服小姐姐吴依云合了个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