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骁龙855手机盘点 都是国产的骄傲

骁龙855手机盘点 都是国产的骄傲

时间:2019-04-16 来源:互联网

骁龙855处理器已经成为了2019年旗舰机的核心处理器,现在发布的高端新机基本都以骁龙855处理器为主,7nm的制作工艺,在性能和发热控制方面比骁龙845更为出色,与麒麟980处理器和苹果A12处理器排在同一级别。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几款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的国产手机,性能颜值都十分出色,每一款都是我们国产的骄傲!  

小米9  

小米手机一直被誉为国产手机的良心,成功拉低了高端手机的价格,赢得了一大批“米粉”的追捧。小米9搭载了目前最流行的骁龙855处理器,最高可选8G运行内存,性能十分强悍,在Turbo技术方面,小米9也取得了重大突破,游戏帧数变得更加稳定。小米9采用了6.39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屏,下巴变得更窄了。另外,它还搭载了4800万AI三摄,在拍照方面也取得了不少进步。  

骁龙855手机盘点 都是国产的骄傲

OPPOReno  

Reno是OPPO全新的一个系列,全新侧旋式前置摄像头设计是它最大的亮点,让人感到满满的黑科技。正面采用了一块6.6英寸OLED屏幕,屏占比高达93.1%,非常惊艳,在屏幕下方还隐藏着最新的光感屏幕指纹2.0。OPPOReno拥有骁龙710标准版和骁龙855旗舰版两个版本,还拥有4800万超广角AI三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常规拍摄还是长焦拍摄都能让你拍出好莱坞大片的感觉。  

骁龙855手机盘点 都是国产的骄傲

vivoiQOO  

iQOO可以说是游戏手机的新星,性价比和颜值都非常的高。时尚超跑的设计模型,搭配3D玻璃机身设计以及全新渐变色彩工艺,简直号称艺术品。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Multi-Turbo技术,让你畅享4D游戏体验。另外,它还采用了MonsterHalo游戏灯效、4D游戏震感和游戏立体环绕音效,让你更好的沉浸在游戏的氛围中。  

骁龙855手机盘点 都是国产的骄傲

黑鲨游戏手机2  

既然说到游戏手机,就不能不提黑鲨2,这是一款非常专业的电竞游戏手机。“另类”的外观设计带来了更加舒适的握持手感和时尚美感。骁龙855处理器+12G运行内存的加持,各种主流游戏在它面前都只是小菜一碟。既然是游戏手机,在散热方面自然不能含糊,这点黑鲨2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液态式3.0散热系统,可以极快将热量排出机外。  

骁龙855手机盘点 都是国产的骄傲

联想Z5ProGT  

联想Z5ProGT是业内首款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同时也是业内少有屏占比超高了95%的手机,各方面表现都非常惊艳。采用了6.39英寸屏幕,并将前置摄像头隐藏于屏幕之下,摒弃了刘海屏。后置2400万AI四摄,拍照功能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水准。还搭载了杜比音响系统,震撼的音效,可以助你更好听声辩位,大吉大利,成功吃鸡。  

骁龙855手机盘点 都是国产的骄傲

vivoX27  

高颜值一直是vivo手机的代名词,在这款X27身上表现得更是淋漓尽致。升降式摄像头+孔雀纹工艺,带来了更时尚优雅的视觉美感,而且还拥有雀羽蓝、粉黛金、翡翠色3种时尚配色可选。后置4800万超广角AI三摄,并加强了夜拍能力以及美颜效果。X27虽然定位不是游戏手机,但依然配备了Multi-Turbo技术和水体散热系统,打游戏非常顺畅且无需担心机身发烫问题。

骁龙855手机盘点 都是国产的骄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