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新iPhone增加墨绿色 原谅色手机

新iPhone增加墨绿色 原谅色手机

时间:2019-08-14 来源:未知

 近日,有一名自称来自富士康员工的网友发帖爆料新iPhone的相关信息,其中新iPhone Max版本的电池容量增大到3969毫安,#新iPhone增加墨绿色#,背部会采用磨砂质感的玻璃材质,而墨绿色会是今年的主打色。

 

 

 

第一代iPhone上半部是铝合金的银灰,下半部则是黑。二代iPhone3G增两种配:白和黑,同时用硬塑料类材料取代铝合金。

而具有划时代意义的iPhone4背面采用玻璃后盖,黑白成为iPhone经典,这也是全世界公认最经典的iPhone设计,4S也延续了该设计

虽然iPhone5仍然是黑和白两种配,但机身后盖采用铝合金材质,不过上部和底部采用玻璃材质,同时更加轻薄。次年的5S增绰号“土豪金”的配,而iPhone 5C则是iPhone多彩手机的开始,去年的XR也与5C定位类似。

iPhone6和6S配上与5S系列差距不大,只增加了一款玫瑰金配,并在iPhone SE上沿用。

iPhone 7的大多数配与上一代产品相同,但有亮黑,红成为了例外。iPhone8系列与前代相同

而去年发布的XR颜多达6种,黑、白、橙、黄、蓝、红,XS系列相比X系列增金

在众多的iPhone中你最喜欢哪款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