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NVIDIA为游戏开发者和内容创作者带来最新工具套件

NVIDIA为游戏开发者和内容创作者带来最新工具套件

时间:2020-04-21 来源:52PK

   NVIDIA始终致力提升符合开发行业标准的API和游戏引擎,以推动游戏图形创新,使游戏开发者能够尽快为其项目添加下一代图形功能,如光线追踪、NVIDIA DLSS、Mesh shaders和可变速率着色。

  NVIDIA最新的工具套件让游戏开发者如虎添翼

  为不断推动图形创新,并使游戏开发者能更容易为游戏添加下一代图形功能,今天,NVIDIA发布了一套全新工具,包括:

  NVIDIA RTXGI SDK——RTX全局照明(RTXGI)SDK为开发者提供了在多重反射下的非直射光线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无需预烘焙、不漏光、无需繁重的每帧负载。所有支持DXR API的显卡均支持RTXGI,RTXGI是现有工具、认知和能力下引入光线追踪的理想起点。

  RTXGI为什么很重要?RTXGI在保持高帧率的同时,为游戏提供高质量的光线追踪照明。

  NVIDIA Texture Tools Exporter——NVIDIA Texture Tools Exporter使用CUDA为游戏引擎或其他应用优化纹理。它可作为独立工具,也可作为Adobe Photoshop插件供游戏开发者和画家使用。

  这个工具为什么很重要?它使得游戏开发者在其应用中可以使用更高质量的纹理(以实现更高的纹理分辨率),同时也减少了软件容量,可以供消费者更快下载。

  Vulkan游戏开发者迎来新工具

  NVIDIA拥抱行业标准API,Vulkan当然不例外。今天,NVIDIA为两个最受欢迎的游戏开发工具添加了Vulkan支持。

  目前Nsight Aftermath首次在Vulkan中可用。适用于Vulkan的Nsight Aftermath将通过SDK更新以及Nsight Graphics支持来查看新的Vulkan GPU崩溃记录。

  这个工具为什么很重要?根据经验来看,GPU崩溃很难修复。借助Nsight Aftermath,NVIDIA提供了崩溃发生的位置以及原因的精确信息,彻底解决这一开发难题。

  Nsight Graphics:经证明GPU Trace是供在DirectX上进行游戏开发的有力工具,如今,NVIDIA为Vulkan开发者带来GPU Trace,这个底层探查器可提供硬件单位指标和精确的时序信息。

  这个工具为什么很重要?玩家希望在保持帧速率的同时获取高保真度图像,而开发者很难通过分析应用来识别性能限制因素。游戏开发者可以利用GPU Trace提供的指标来达到最佳性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