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长江存储致钛木星10移动固态硬盘1TB版本来啦!不仅仅是更大

长江存储致钛木星10移动固态硬盘1TB版本来啦!不仅仅是更大

时间:2021-05-17 来源:官方

  当当当!小钛带着节后的第一个好消息来啦——被大家“问爆”的长江存储致钛木星10移动固态硬盘1TB版本终于上市了,今日即正式在京东预售!期待入手1TB版本木星10的小伙伴们,别犹豫,现在就拉到最下方“阅读原文”抢付定金吧!

  致钛木星10移动固态硬盘其基于长江存储Xtacking®架构的64层TLC 3D NAND打造,自推出以来,以其优秀的性能表现和简约耐看的金属灰配色,赢得了小伙伴们的一众芳心!此次推出的1TB版本木星10移动固态硬盘又有什么“过人之处”呢?且跟小钛一起来瞧一瞧!(要知道,1TB版本木星10移动固态硬盘,可不仅仅是容量更大而已哦!)

长江存储室钛木星10移动固态硬盘1TB版本来啦!不仅仅是更大

  跟啥都适配,一盘在手,出行无忧

  致钛木星10移动固态硬盘1TB版本搭载USB 3.2 Gen 2(10Gbps)接口,并配备了USB-A及USB-C接口数据线,能够同时适配windows及MacOS、安卓系统;此外,致钛木星10 1TB版本的顺序读取速度能够达到530MB/s,传输速度同比传统机械硬盘快至4倍。出行带上一块1TB木星10,不管用什么设备它都能完美搭档,再也不用担心因为不适配而带来的 “麻烦事儿”啦!

  小身材有大能量,全金属才配得上“酷盖”身份

  致钛木星10移动固态硬盘1TB版本的硬盘表面采用“锌合金框架+铝合金铭板”全金属设计,尺寸为76*46*10mm;整体重量仅为95g,方便大家的携带与日常使用。作为一个“酷盖”,掏出它指定倍有面儿!

  抗摔又耐用,长久陪伴才是硬道理

  与传统的机械硬盘相比,致钛木星10移动固态硬盘1TB版本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根据官方数据,致钛木星10移动固态硬盘已通过110厘米6向跌落测试、500G冲击测试、80-2000Hz/20Gp震动测试、10000次插拔测试等多项测试。要选一款长期使用的大容量移动固态硬盘,买它准没错!

长江存储室钛木星10移动固态硬盘1TB版本来啦!不仅仅是更大

  致钛木星10移动固态硬盘1TB版本现已上架京东平台(【致钛ST210-1TB】致钛(ZhiTai)1TB Type-C 移动固态硬盘(PSSD)木星10 银白 传输速度530MB/s 高速传输 纤薄小巧【行情 报价 价格 评测】-京东。现在下单,在预售期间即可享受10元抵50元的定金膨胀活动。如此拿下木星10移动固态硬盘1TB版本的绝佳机会,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哦!

  本文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