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成都、青岛双城联动 华为游戏中心为大小朋友带来别样的童真精彩

成都、青岛双城联动 华为游戏中心为大小朋友带来别样的童真精彩

时间:2021-05-31 来源:互联网

   童年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万花筒,装满童趣、梦想与烂漫。每当小朋友们期盼的儿童节来临,全世界都在努力守护他们的纯真与快乐。为了让小朋友尽享童趣,勇敢追梦,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华为游戏中心携手益智休闲游戏《迷你世界》走进成都,展开“共童追梦·探索奇妙的世界”主题活动;同时,在青岛,华为游戏中心联合《汤姆猫》系列游戏举办的“童年有期,童趣无限”主题活动也如期进行中。双城联动,华为游戏中心为大小朋友带来趣味吸引的游戏内容与丰厚的福利回馈,同时也在游戏过程中寓教于乐,寓学于趣,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思考能力,为用户玩家带来别样的童真精彩。

  共童追梦 尽情享受探索的乐趣

  天马行空的想象、奇思妙想的探索,让孩子在体验中快乐成长。5月29日,华为游戏中心联合《迷你世界》走进成都,展开“共童追梦·探索奇妙的世界”主题活动,为用户带来趣味编程主题分享,与大家一起体验简单的编程游戏,线上同步开展分享有礼活动,让小朋友们在游戏中学习知识,在探索中认识世界。

成都、青岛双城联动 华为游戏中心为大小朋友带来别样的童真精彩

  在活动现场,大小朋友们有的通过华为智慧屏试玩《迷你世界》,通过将一个个小方块的堆积,将想象世界变成现实;有的在搭建乐高积木、体验游戏绘本中,体会动手与创造的乐趣。除了现场互动,华为游戏中心还邀请了迷你玩科技教育游戏负责人袁成路进行《想象无边界,编出你的3D世界》主题分享,从“边玩边学”的核心出发,让大小朋友通过游戏创造自己的幻想世界,通过学习了解未知的现实世界,如在游戏里种庄稼、养动物、建房子,甚至还原书本中的月牙泉、恢弘的“辽宁舰”等,在游戏中锻炼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同时,《迷你世界》也推出“迷你编程”等教育项目,为用户提供编程技巧、3D建模等知识,帮助用户提升与成长。

成都、青岛双城联动 华为游戏中心为大小朋友带来别样的童真精彩

  与此同时,在线上,华为游戏中心发起“共童追梦·探索奇妙的世界”主题活动,给参与的用户玩家发放游戏永久皮肤、限时皮肤、实物周边奖励等,激发大家的参与热情。用户玩家也纷纷晒出自己在探索游戏时的冒险经历,展现无尽想象。

  童趣无限 沉浸缤纷的儿童世界

  风靡全球的汤姆猫陪伴一代又一代小朋友成长,是大小朋友都非常喜爱的卡通形象。在青岛新城吾悦广场DIGIX玩咖会,华为游戏中心携手《汤姆猫》系列游戏发起的“童年有期、童趣无限”儿童节主题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手工DIY、 运动探险、益智教育、智慧屏互动等,满足儿童玩乐和启蒙教育的不同需求。5月29日-6月4日,欢迎大小朋友一起走进DIGIX玩咖会“童趣无限”游戏主题区域,收获纯真快乐。

成都、青岛双城联动 华为游戏中心为大小朋友带来别样的童真精彩

  “童趣无限”游戏主题区域由休闲区与舞台区组成,休闲区包含多款游玩设施:大小朋友可以在甜甜的马卡龙色糖果屋拍照打卡、在趣味的游玩设施上尽情畅玩、在精心设计的手工DIY中释放奇思妙想、也能在华为智慧屏投屏助力的跑酷游戏中挑战极限,沉浸在童趣世界中。

成都、青岛双城联动 华为游戏中心为大小朋友带来别样的童真精彩

  舞台区将从5月30日开始,会举办圆圈抢位赛、跟着安吉拉学跳舞、跑酷挑战赛等项目,大小朋友们在互动比拼中玩得十分尽兴,并赢取到丰富的奖励。目前,DIGIX玩咖会还在开放中,想要体验童趣的你抓紧时间去打卡吧!

  无法前往现场的用户玩家也不必遗憾,华为游戏中心也在线上送出万份价值百元的汤姆猫&华为专属游戏礼包,福利回馈用户玩家支持,用户玩家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先到先得,赶快点开游戏收获惊喜吧!

  通过成都、青岛两场儿童节活动,华为游戏中心为用户玩家带来品类丰富的游戏内容、缤纷多彩的主题活动和丰厚的福利回馈,持续陪伴用户玩家。同时华为游戏中心也关注儿童成长发展,寓教于乐,让儿童在游戏中获得启蒙与思考。未来,华为游戏中心将继续陪伴用户,带来更多精彩活动,与用户玩家成为双向的奔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