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开学季!电脑装机固态硬盘怎么选?

开学季!电脑装机固态硬盘怎么选?

时间:2021-08-30 来源:财讯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不少的高中毕业生也都即将要迈入大学的生活。对于大学的生活而言,不管是娱乐还是学习,一块速度优秀、品质可靠的固态硬盘都是必不可少的。那么装机应该如何选择固态硬盘呢?

  想要用的久,必选原厂颗粒

  大学时光也有三四年,并且作为数据的仓库,即使毕业,硬盘依然需要持续稳定的工作。而原厂颗粒往往是品质和稳定的代表,致钛家族产品全都采用了长江存储的Xtacking®架构的原厂颗粒,不管是寿命还是稳定性都是业内顶尖,陪你度过大学的时光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性能至上,无惧专业挑战

开学季!电脑装机固态硬盘怎么选?

开学季!电脑装机固态硬盘怎么选?

  大学里面专业非常多,包括建模、剪辑、编程等等都会对硬盘的性能提出巨大的挑战,面对专业的挑战,致钛也会以专业的性能去面对。采用NVMe协议的致钛PC005提供了高达3000+MB/s的读取速度,不管何种复杂的性能要求,致钛PC005都能应付的游刃有余。

开学季!电脑装机固态硬盘怎么选?

  安心保修,安心使用

  如今固态硬盘已经不容易损坏了。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万一硬盘损坏,一个负责靠谱的售后才能安心,而致钛PC005提供了高达5年的质保,让学生用的放心。五年的质保也侧面说明了致钛对固态硬盘品质的自信。对于有大量数据写入需求的同学来讲,PC005也提供了640TBW(1TB版本)的寿命保障,这样即使当作剪辑盘、游戏仓库来使用也完全不需要担心颗粒的寿命问题。

开学季!电脑装机固态硬盘怎么选?

开学季!电脑装机固态硬盘怎么选?

  对于即将步入大学的莘莘学子,不管你是什么专业,好的硬盘都可以无时无刻的陪伴着你,储存你学习的点点滴滴,储存你生活的方方面面。原厂颗粒,优秀的性能,卓越的保修一定能伴随每一个大学生度过缤纷多彩的大学生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