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OPPO Reno系列首发搭载ColorOS 6

OPPO Reno系列首发搭载ColorOS 6

时间:2019-03-13 来源:互联网

OPPO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在其微博长文中解读新系列Reno,表示Reno有着全新的产品理念、设计哲学以及沟通方式,并确认全新Reno系列将会首发搭载ColorOS6。  

OPPO Reno系列首发搭载ColorOS 6

作为承载OPPO创新科技的重要产品系列,Reno不仅具备领先行业的影像技术、更具突破性的ID设计等,也将有更加流畅的系统。“ColorOS6会做得更轻快。不论是视觉的色彩图像,还是交互的动画体验,全都简洁干净,一点不拖泥带水。更别说快稳省的优化和游戏时的畅快体验,这都是我们无止境的追求。”  

OPPO希望透过Reno带来的创新科技体验,帮助每一位用户释放自己的创造力。沈义人也在长文中透露,Reno还有很多的变化,后续会持续分享。  

此前召开的ColorOS五周年盛典上,ColorOS团队曾分享ColorOS6无边界美学的设计理念,通过布白、色彩、全新字体及全新动画,让ColorOS6能够在全面屏手机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出色的沉浸式体验。此外,ColorOS6也将在人工智能(AI)、游戏体验、影像表现和性能功耗优化等方面进一步提升。  

伴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迅猛发展,OPPO正凭借持续的创新获得全球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全新Reno系列首款产品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拥有ColorOS6的加持,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将领先的科技体验带给全球消费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