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拍照神器 几款带超广角热门手机盘点

拍照神器 几款带超广角热门手机盘点

时间:2019-03-18 来源:互联网

曾几何时,人们管24mm焦距叫广角,后来发现还能做到16mm焦距,这就不得不让人郁闷了,只好叫超广角了。而且比起单反,现在手机上超广角直接添加自动矫正畸变,这样除了拍人边缘的会被拉伸比较倒霉的话,拍风景还是很不错的。那么,现在都有哪些手机支持超广角呢?实际上已经很多,大有在2019年普及之势,我们不妨来看看。  

小米9  

小米9除了具有IMX586超强CMOS以外,也有个素质不错的超广角,配置了IMX481感光元件,1/3英寸感光面积,1600万像素,1.0μm像素大小,6p镜头,4cm微距。一开始以为这一配置不算高,后来发现其它机型超广角镜头配置更低,又觉得小米9确实用料十足了。  

拍照神器 几款带超广角热门手机盘点

华为Mate20  

Mate20系列在去年就开启了三摄模式,当然也有超广角,其中Mate20为17mm焦距的超广角,1600万像素,而Mate20Pro为16mm焦距的超广角,2000万像素。  

这一配置,让很多人提前享受到了超广角的魅力,继续领先朋友圈摄影大赛。  

拍照神器 几款带超广角热门手机盘点

iQOO  

iQOO作为2019年的新款手机,自然也具备了超广角配置,只不过像素降为1300万,与小米的IMX481有一定差距。但这款手机总体上是为了游戏而生,能提供超广角说明其在意识上已经很超前了。  

拍照神器 几款带超广角热门手机盘点

三星S10  

三星S10系列这次很给力,其中4999元的S10e,也配置了后置双摄,1600万超广角,以及1200万像素可变光圈镜头。这样的组合,比起以前一个主摄加一个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更为实用,也展示了企业的诚意。  

此外,华为的nova4,nova4e,小米的小米9SE,三星的A9s,荣耀Magic2等手机也具有超广角。  

需要提及的是,超广角镜头素质也有差别,素质太低的话可能也就给壮美的风景拍摄拖后腿了。也许,随着竞争加剧,很多更优质的CMOS也会应用到超广角镜头上吧。

拍照神器 几款带超广角热门手机盘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