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信誉等级经验计算方法

王者荣耀信誉等级经验计算方法

时间:2019-06-28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中的信誉等级到底是怎么样来进行计算的呢?有什么具体的计算公式吗?很多小伙伴们都挺好奇的,小编今天就来带着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信誉等级经验计算方法

王者荣耀信誉等级经验怎么算

信誉经验获取途径:排位赛、巅峰赛、5v5匹配

1、其他娱乐模式是不增加信誉经验的,

2、需要在对局中表现良好才可以得到经验

3、如果在对局中出现挂机、送人头、言语攻击等行为处理扣除扣除信誉积分,还会扣除信誉经验。

4、信誉等级除了影响福利领取,还会涉及到信誉积分恢复哦!

信誉等级经验计算公式:

官方并没有公布信誉经验计算方式,每天上限多少并不知道,会跟你每天对局场次,对局中的 表现有关,比如在对局中获得连胜、MVP、三杀等,会有额外的经验奖励!

通常前期经验结算比较多,到后面就比较慢了,0~3级,每天都有参与对局的话,每天可以得到几十点甚至是上百点经验,但是到4级之后就会明显减少了,每天可能只有一二十点经验!小编的账号5级之后,几乎是好几天才增加1点经验,但是扣除的话就很多了,一次就扣了几十经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