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手机应用 > Steam LinkV1.1.1安卓版

Steam LinkV1.1.1安卓版

游戏大小:30.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手机应用更新日期:2018-05-1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steam link app是一款非常牛逼的手机模拟游戏手柄软件。steam link app让很多朋友对于在手机上玩PC游戏的想法得以实现。只需通过steam link app将手机与PC游戏串联就行啦!

Steam LinkV1.1.1安卓版

  软件介绍

  steam link app是由Valve官方宣布即将推出的一款app,支持安卓和iOS双平台,有了它你就可以畅玩PC或MAC主机的大型游戏,只需要将串流连接在电脑或者电视上就可以了,使用这个APP用户可以在5G无线网络或有线网络下串流来自PC或MAC主机的游戏。

Steam LinkV1.1.1安卓版

  软件特色

  1.team Link可以让同处于一个5G Wi-Fi下手机/平板等体验PC/Mac上Steam库里的PC游戏,当然,手机直连上电脑也可以。

  2.在手机平板上玩Steam游戏需要外接控制器,包括Steam控制器、MFi认证的手柄等,这样看起来的话,其实手机仅仅是个显示设备,触屏并不能发挥作用。

  3.其实,Steam Link对于部分用户来说并不陌生,Valve自己就做了一款流式盒,另外三星智能电视也支持了Steam Link服务。

  4.Steam Video可以让手机用户欣赏Steam上数以万计的电影和视频内容,甚至支持离线缓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