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策略战棋 > 《土地抢夺者》中文版

《土地抢夺者》中文版

游戏大小:173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策略战棋更新日期:2011-07-0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土地抢夺者》绿色免安装中文版,并经XP、WIN7双机测试,“纯净无污染、解压即可玩”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运行 LandGrabbers.exe 开始游戏

 

[汉化人员名单]

[策划]   

记忆碎片

[技术]
玄亟天

[PS帝]
薄荷辣椒

[翻译]   
樱桃青衣

[测试]   
fc

[围观]
乐♂神 真山

 

【游戏简介】

    非常漂亮的画面,简单易懂的操作,各具特色的技能,充满挑战的关卡,《土地抢夺者》正是这样一款让你欲罢不能的策略游戏。
    出自Nevosoft大厂的《土地抢夺者》这次果然没有让笔者失望。你要做的只是占领地图上的所有建筑。当然,这可没有那么容易,游戏的AI非常出色,每一关的攻略都将是一次挑战,游戏初期你会处于劣势,而不同势力的部队却会从四面八方向你涌来,想一边游戏,一边看小电影?哈!我劝你还是算了吧。
    游戏中设置有不同的建筑,有兵工厂、城堡、马厩等等。只有合理的运用不同兵种才能给你带来胜利。随着游戏的进行,会出现各具特色的技能,有的时候一个技能的使用会改变整个战局。但想要使用它们可是要花费很多金钱的 ,而只有占领越多的建筑才能给你带来源源不断的收入。所以,要想成为战争之王,兵种的配合,技能的使用,大局的操控,这些可是一个都不能少!
游戏共设有20个成就,但是一周目完美通关,只能给你带来10个成就,剩下的那些成就将会在更高的难度下面解锁。
    想在这片大陆树立起一座属于你的雕像么?想看到一只戴眼镜会飞的宠物猪么?当你完成征服时,所带来的乐趣与快感将是一次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

 

【游戏截图】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