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录音录像 > 视频下载王v6.3官方版

视频下载王v6.3官方版

游戏大小:6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录音录像更新日期:2018-05-2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视频下载王是一款能自动检测并下载网络视频实用工具。内置视频转换功能,可以自动转换多种不同视频格式,而且还兼具有视频录屏功能,方便用户制作各种视频屏幕录像,感兴趣的小伙伴下载使用吧

 

视频下载王v6.3官方版

软件功能

1、支持多种流媒体协议  

该软件支持下载各大视频网站中采用HTTP、FTP、RTMP等协议以流媒体方式传输的各种视频。  

2、具备录屏功能  

该软件的录屏功能帮助您轻松录下屏幕操作过程,制作游戏、教学、QQ/MSN聊天等视频。

3、具备一流的下载品质  

在线短片也好,电影电视节目也好,网络教程也好,该软件支持不同格式和分辨率大小的流媒体视频下载,并保证下载质量无损。  

4、支持视频格式转换  

通过内置的视频格式转换器,您可以对下载好的视频进行格式转换。该软件支持多种视频格式,包括常用的MP4、FLV、MKV、AVI等。

5、具备视频编辑功能  

下载完成后,不少用户需要对视频进行后期编辑。通过该软件的视频编辑器,您可以对视频进行裁剪、截取、特效、加入字幕等操作,使视频内容进一步符合您的需求。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