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咕噜小天使》硬盘版下载

《咕噜小天使》硬盘版下载

游戏大小:768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11-08-11

运营厂商:Falcom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咕噜小天使》硬盘版

 

【安装信息】

1、解压《咕噜小天使》简体中文版.rar并安装
2、安装完毕后运行桌面快捷方式进入游戏
3、存档目录:为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FALCOM

 

【游戏简介】

    女孩的名字叫做帕琳,原本和父母住在一起。她的父母是考古学者,为了发掘遗迹,经常在世界每个角落中旅行。这一次,父母二人又要去进行考古调查了,因此帕琳被安置到迪斯镇的爷爷家居住。

  初次来到这个城镇,帕琳对周围的人和事都感到非常陌生,她很想找几个伙伴和自己玩耍。但是这个镇上的人基本上都是在外工作的矿山工人,同年纪的孩子几乎没有。找不到一起玩耍的伙伴,帕琳有点失望。但有一次,帕琳在迪斯街上救了一个就要被狗咬了的小女孩。

  这是她来到这个镇子上第一个交的朋友。不过……这个朋友似乎有些与众不同呢。这个小女孩领着帕琳来到了镇子上一个角落,在一处不起眼的墙壁底下,帕琳发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洞穴,于是她想:“不如钻进去看看吧”。

这里面也许是一个谁也不知道的,梦境中曾经出现过神奇国度……

 

【游戏截图】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