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萌谷帝国封测版客户端

萌谷帝国封测版客户端

游戏大小:1.15 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1-11-10

运营厂商:宇峻奥汀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萌谷帝国封测版客户端    版本号:1.0.79

 

简介:

   

古代的人类居住于诸神看顾的谷地,建立了伟大的文明帝国,但由于骄傲、忌妒等人心恶念,召引恶魔降临人间,帝国一夕崩毁,乐园故土化为恐怖魔界。危难之际,诸神赐与慈悲,将与人类互依互存的动物变的巨大,这些动物扛起房梁、背起家当,守护著人类远离家乡。

残存的人们逃过恶魔追杀,历经了长久的流浪,横越沙漠与火山、穿过森林与冰原,巨大的动物保护著文明的火种一路南下,最后,人们与动物来到了大草原,长久的流浪让人们东西分立,他们各居一方、重建国家,历经百年的休养生息,“东之国”与“西之国”屹立于大陆之上。在这个时代,过往的苦难已化为传说,人们的热情日渐茁壮,北方广大的界域被称为“魔界”,等待著冒险者的挑战,东之国与西之国最杰出的英雄齐聚一堂,大远征时代即将开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