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单机补丁 > 《虐杀原形2》解决鼠标延迟的方法及工具

《虐杀原形2》解决鼠标延迟的方法及工具

游戏大小:285 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单机补丁更新日期:2012-12-0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虐杀原形2》解决鼠标延迟的方法及工具下载

 

使用说明:

1. 下载 FPS Limiter 软件,并将里面的全部文件解压缩放入虐殺原形安装目录文件夹下。

2. 在桌面建立一个FPS_Limiter.exe的快捷方式。

3. 右键点击FPS_Limiter.exe桌面快捷方式, 修改快捷方式路径为:(复制以下这行再贴上自行修改路径)

x:\Prototype安装目录FPS_Limiter.exe" /f:55 "x:\Prototype安装目录\prototypef.exe"

例如

"C:\Program Files\Activision\Prototype\FPS_Limiter.exe" /f:55 "C:\Program Files\Activision\Prototype\prototypef.exe"

*注意 f:55 <--- 55代表fps的预设數字, 建议使用50~60, 但不要超過60

4.点击修改好的FPS_Limiter.exe桌面快捷方式就会自动启动游戏, 現在你可以感受没有lag的鼠标带来的爽快感觉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