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醉红楼》最新版客户端

《醉红楼》最新版客户端

游戏大小:1.19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7-11-25

运营厂商:糖豆游戏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醉红楼》"重生测试"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54

 

【游戏介绍】

《醉红楼》是一款2DQ版MMORPG玄幻回合制网游,由厦门奇域科技研发,郑州糖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游戏以《红楼梦》的主线故事和时代背景为蓝本,加入了诙谐搞笑的故事剧情,Q版的人物设定,帮助各著名人物完成任务,与金陵十二美女一起梦回红楼。 

【游戏背景】

那一天,我摇遍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我在山路匍匐,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次次的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传说灵河畔有块三生石,若有情人到那里诚心的拜三拜,就会得到三生三世的缘分,神瑛侍者与绛珠仙子便是在那定下了木石前盟。
有一对有情人坚信这个世上会有天涯海角矢志不渝,来到这三生石前,立下了三生誓约。原以为三世的缘分,会让他们更加懂得珍惜。但事与愿违,在历史的长河中,三生三世也只不过是弹指瞬间,曾经的矢志不渝业已成为空话。如今,只剩下三生三世的怨恨……
曾经熟悉的面孔,早已在记忆中模糊。曾经邂逅的地点,注定成为过往流逝的美丽。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失去那一段真挚的爱,而是明明无法挽回,却要爱你一万年!
锦绣金陵,一派繁华景象,但在那徒有盛世的虚表之下,却是早已满身疮伤的神州浩土。
金陵四大家族之中暗流汹涌,贾赦入魔,迫害同族。薛大少欺民霸市,无恶不作!王家以权谋私,尽显奸狠。史侯为夺爵位,弑杀兄长……
那曾经在三生石下立下誓言却换来三世怨恨的人,心灵扭曲演化出三生怪,将早已临危的四大家族进一步推向了灭亡的边缘。为了挽救这一切,宁荣二公找到了你这个有缘人。
当太虚幻境的十二支仙曲响起之时,失落的人,从轮回的尽头回到起点。再入凡尘,重启金陵十二钗的邂逅。那时你便会知道宝玉是为谁而摔玉!黛玉是为谁而葬花!宝钗是为谁而心碎!湘云是为谁而醉卧……原来你才是给了他(她)三生誓言的人!
已不知是周庄梦蝶,还是蝶梦周庄。是三生三世的缘分,还是三生三世的诅咒。也许冥冥之中早已注定,襄助四大家族度过劫难。找到与你立下誓言的人,是宝钗?是黛玉?秦可卿?还是宝玉?薛蟠?柳湘莲?解开三生之谜,也许你们能够再续前缘,一生相伴。也许最终站在他(她)的面前,仅是一句辛酸无奈,缘来是你!
热一盅茶的平淡,煮一壶酒的豪情,白烟渺渺升起,缘分之旅,醉红楼与你共行……

 

【游戏截图】

醉红楼游戏截图1

醉红楼游戏截图1

醉红楼游戏截图2

醉红楼游戏截图2

醉红楼游戏截图3

醉红楼游戏截图3

醉红楼游戏截图4

醉红楼游戏截图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