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即时战略 > 《帝国时代2被遗忘的帝国》中文版下载

《帝国时代2被遗忘的帝国》中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527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即时战略更新日期:2018-04-28

运营厂商:Microsoft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XP/Vista/Win7安全认证:

《帝国时代2被遗忘的帝国》免安装中文硬盘版下载

版本说明:游戏完整无删减,已整合被遗忘的帝国MOD,解压即可玩。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运行游戏

 

【常见问题】

    单人游戏时,询问我放入游戏CD;解决方法:你在游戏根目录下运行SetupReg.exe

    颜色看起来很糟糕:运行Fix.exe在Age2_x1子文件夹里。(这个是无声修复,没有弹窗提示。)

    age2_x1.exe分辨率默认为1366x768,运行AoE2Wide目录中的AoE2Wide.exe,可自动设置age2_x1.exe最佳分辨率。

 

【游戏简介】

    本资料片名为《帝国时代2:被遗忘的帝国(Age of Empires II: Forgotten Empires)》

    这是一款由 Cysion 组织制作的《帝国时代 II 》民间资料片,是微软ES推出的经典RTS游戏《帝国时代》系列《征服者》一个全新的非官方扩充。它新增了5个全新文明,40多个新科技,新的剧情战役,并且几乎修复了这款游戏的全部BUG,电脑也将变动更强,游戏将会变得十分有趣。将加入对于宽屏等众多新分辨率,以及花屏的支持。

新特性:

    5个新文明:和意大利人一同从威尼斯扬帆起航,带领黑军驰骋匈牙利平原,在南亚次大陆发动战争。

    28个新科技:包括希腊火,马扎尔掠夺,中国长城。

    5个新的兵种:保卫意大利各国的热那亚十字弓手。其他几个新文明有新的攻城兵种,骑兵,步兵和弓箭手。

    新改进:可以使用更高的分辨率,与队友交流变的更容易,与Windows 7完全兼容。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