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WinGate v9.0.1.5906 中文版

WinGate v9.0.1.5906 中文版

游戏大小:63.1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8-12-0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WinGate官方版是款可以帮助用户能够安全访问Internet的工具.该软件能够在任何环境中都正常完好的工作。从中,小型家庭办公室共享一个Modem/ISDN/ADSL连接的简单应用,到一个大型复杂的网络共享一条DDN专线和光纤,高级专业的管理应用。

WinGate v9.0.1.5906 中文版

功能介绍

防火墙保护

WinGate可以做为数据包检测级别的防火墙,保护使用者和使用者的网络免于遭受来自互联网的攻击,并且通知使用者其网络中潜在的问题。同其他防火墙一样,它也提供更高级的协议检测级别的防火墙功能,使用户更灵活地控制上网,让它可以按照用户的意愿连接Internet。

病毒防护与内容过滤

WinGate支持第三方数据扫描软件,例如PureSight和Kaspersky AntiVirus。WinGate还支持在接收、传送、检索邮件、浏览网页(包括上传),使用FTP传送数据时的病毒扫描。

邮件系统

WinGate中包含完整的邮件服务功能,可以轻松地对邮件服务进行配置和使用,而且提供了强大的反垃圾邮件功能。大多数邮件服务软件十分地复杂且难于管理,WinGate不仅使用简单,而且功能强大,使用灵活快捷,而且是完全可信的。在WinGate中还有一个新功能就是拒绝发件人地址欺骗,而且成功率高达90%。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