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WinSCP v5.10.3.7655 简体中文版

WinSCP v5.10.3.7655 简体中文版

游戏大小:8.98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8-12-1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WinSCP是一个支持SSH的SCP文件传输软件。只要文件主机支持SSH协定,你就可以安心的下载、上传文件。winscp 绿色版的操作界面是参考NC(Norton Commander)的双视窗排列方式,使用起来不会有太大的困难。在WinSCP中,一般的文件操作都没有问题,如:复制、移动、更名文件或文件夹等。

WinSCP

winscp软件功能特点:

1、图形用户界面。

2、多语言。

3、与windows完美集成(拖拽, url, 快捷方式)。

4、支持所有常用文件操作。

5、支持基于ssh-1、ssh-2的sftp和scp协议。

6、支持批处理脚本和命令行方式。

7、多种半自动、自动的目录同步方式。

8、内置文本编辑器。

9、支持SSH密码、键盘交互、公钥和Kerberos(GSS) 验证。

10、通过与Pageant(PuTTY Agent)集成支持各种类型公钥验证。

11、提供Windows Explorer与Norton Commander界面。

12、可选地存储会话信息。

13、可将设置存在配置文件中而非注册表中,适合在移动介质上操作。

winscp软件注意事项:

1、打开下载好的安装包,单击【接受】按钮。

2、选择安装方式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3、选择想要安装的组件之后,单击【下一步】按钮。

4、选择想要执行的额外任务之后,单击【下一步】按钮。

5、选择用户界面风格后,单击【下一步】按钮。

6、确认无误后,选择【安装】。

7、安装成功。

使用方法:

一、将WinScp连接上IPhone

1、使用WinSCP前,请确认你的iPhone已经安装好BSD Subsystem和OpenSSH。

2、用iPhone进入Setting -> Wifi ,选择连接一个无线网络后,点击小箭头图标进入wifi设置,记下iPhone的IP Address(就是iPhone的IP地址),然后在在Setting界面点击 General  -> Auto-Lock  -> 改成 Never  (将自动锁屏功能关闭)。

3、打开WinSCP,在Host name里填入iPhone的IP地址,User name里填入root ,Password里填入alpine,然后点击Login就可以成功连接上iPhone了。

二、连接远程Linux主机,上传和下载文件的方法

1、打开软件,在打开的页面填写远程主机的IP,用户名和密码,点击保存,会在页面的左边出现一个站点,下次可直接双击该站点,就可以登录到远程主机上了。

2、上传和下载,直接在你想要上传和下载的文件上右键,选择上传或下载就可以,也可以直接用鼠标拖动文件。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