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Hashtab v6.0.0.34 中文版

Hashtab v6.0.0.34 中文版

游戏大小:1.1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8-12-1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HashTab是一个优秀的Windows扩展程序,它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文件属性窗口中添加了一个叫做”文件校验”的标签。该标签可以帮助你方便地计算文件的MD5、SHA1与CRC-32哈希值。这些都是在你验证文件完整性时比较常用的哈希值。

Hashtab v6.0.0.34 中文版

HashTab软件可以帮助你非常快速并且简易的查看该文件的 MD5哈希值,并且不需要使用其他的外部文件。HashTab不仅可以计算文件的哈希值,另外还可以比较文件的哈希值!

HashTab 是一个优秀的 Windows 外壳扩展程序,它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的文件属性窗口中添加了一个叫做”文件校验”的标签。该标签可以帮助你方便地计算文件的 MD5、SHA1 与 CRC-32 哈希值。这些都是在你验证文件完整性时比较常用的哈希值。

大多数下载站点都会在下载链接附件列出该文件的 MD5 哈希值。该程序可以帮助你非常快速并且简易的查看该文件的 MD5 哈希值,并且不需要使用其他的外部文件。

HashTab不仅可以计算文件的哈希值,另外还可以比较文件的哈希值!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