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豌豆荚电脑版3.0正式下载

豌豆荚电脑版3.0正式下载

游戏大小:42.12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7-12-2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豌豆荚电脑版官方下载

版本号:v3.0.0.3005

 

【豌豆荚软件简介】

    “豌豆荚手机精灵”是一款安装在桌面电脑上的软件,把手机和电脑连接上后,可通过“豌豆荚手机精灵”在电脑上管理手机中的通讯录、短信、应用程序和音乐等,也能在电脑上备份手机中的资料。此外,可直接一键下载优酷网、土豆网、新浪视频等主流视频网站视频到手机中,本地和网络视频自动转码,传进手机就能观看。

    豌豆荚手机精灵电脑版是针对安卓手机的PC管理工具,通过下载豌豆荚您可以方便地管理手机中的通讯录、短信、应用程序和音乐等,该软件完全免费。豌豆荚收录了超过 150万款优质安卓应用和游戏,以及130多家内容提供商提供的音乐、视频、电子书、壁纸和主题,让您的手机比想象中更强大更好玩。

 

【用法介绍】

一、从电脑上下载豌豆荚最新版“豌豆荚”,安装到电脑中,并运行程序。

二、用数据线将手机与电脑连接。豌豆荚会自动识别连接到电脑上的手机(第一次建立连接的时间会相对较长,大约2到5分钟,这是因为电脑端的豌豆荚在给手机安装手机端的豌豆荚,第二次《不换手机的情况下》以及以后则不需要),出现主界面。

三、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的“设置”,进入菜单,在“应用/游戏设置”中选择“优先安装到SD卡”,点击确定保存。

四、主界面的左端会有“管理”和“下载”两个大项。

五、在“管理”中选择向管理的内容即可管理手机中的软件、短信、通讯录等。

六、在“下载”中选择应用游戏下载项,点击进入,出现一个新界面,看到喜欢的直接点击软件图标下的安装即可,或者在界面上的分类中选取,也可以在右上方的方框中输入想要的软件,搜索下载。

七、点击屏幕左下角的安卓机器人,就可以看到当前任务进程了。

八、完成你的所有操作以后,点击界面左上角手机型号旁边的三角形,选择断开连接即可。

九、豌豆荚提示你是否保存手机中的短信和通讯录数据,自己视情况而定(不是家用电脑最好不要选择“是”)。

 

【豌豆荚软件特点】

1、轻松连接:首创使用Wi-Fi连接,并同时支持通过USB线连接超过 200 款Android手机;

2、整合资源:和近十家应用商店合作,一次搜索超过 30000 个应用程序,不花手机流量一键下载安装;

3、获取视频:无缝从巨鲸音乐网、土豆网、优酷网、优米网等下载音乐、视频,自动转码传输到手机;

4、数据管理:备份、恢复手机数据,整理通讯录,群发短信... 为你在电脑上打开一扇手机的窗口;

5、屏幕截图:可以轻松地实现截屏。您可以自由地选择截屏是否包含“手机外壳”,以满足不同的展示需求;如果您在操作手机,『豌豆荚手机精灵』也能实现自动刷新手机界面,使PC端与手机同步,再也不必担心错过精彩瞬间;『豌豆荚手机精灵』的一键分享按钮更能让您在新浪微博里展示个性的手机桌面、炫酷的手机应用;

6、豌豆洗白白:豌豆荚的特色功能。能够帮助你找到手机中的山寨应用并替换成官方版本,免除广告的影响和隐私的泄露。

 

【软件截图】

 

 

豌豆荚截图1

 

 

豌豆荚截图2

相关豌豆荚官方下载软件推荐

360刷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XY苹果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同步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爱思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