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音乐播放 > cool edit pro 2.1汉化版

cool edit pro 2.1汉化版

游戏大小:16.17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音乐播放更新日期:2019-01-1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cool edit pro 是美国 Adobe Systems 公司开发的一款功能强大、效果出色的多轨录音和音频处理软件。你可以用声音来“绘”制:音调、歌曲的一部分、声音、弦乐、颤音、噪音或是调整静音。

 

Cool Edit Pro 2.1简体中文版

Cool Edit Pro软件特性

Cool Edit Pro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数字音乐编辑器和MP3制作软件,不少人把Cool Edit形容为音频“绘画”程序。

cool edit pro 软件介绍

cool edit pro 是美国 Adobe Systems 公司开发的一款功能强大、效果出色的多轨录音和音频处理软件。你可以用声音来“绘”制:音调、歌曲的一部分、声音、弦乐、颤音、噪音或是调整静音。而且它还提供有多种特效为你的作品增色:放大、降低噪音、压缩、扩展、回声、失真、延迟等。你可以同时处理多个文件,轻松地在几个文件中进行剪切、粘贴、合并、重叠声音操作。使用它可以生成的声音有:噪音、低音、静音、电话信号等。

cool edit 软件还包含有CD播放器。其他功能包括:支持可选的插件;崩溃恢复;支持多文件;自动静音检测和删除;自动节拍查找;录制等。另外,它还可以在AIF、AU、MP3、Raw PCM、SAM、VOC、VOX、WAV等文件格式之间进行转换,并且能够保存为RealAudio格式。如果你的 Windows 计算机有一块声卡或健全的模块,cool edit pro 能把它变成一个职业音频工程师。  

使用方法:  

怎么样使用cooleditprov2.1简体中文版?  

1、安装完成后,打开cooleditprov2.1简体中文版,进入工作界面,单击”文件“,”打开“下拉菜单,选择我们需要剪辑的音频。  

2、打开音频需要一段时间,之后进入音频剪辑的工作区域。可以选择左下角的播放按钮,先听听自己需要剪辑的音频。同时想好自己要剪掉那些音频。  

3、在波形处鼠标右击,弹出下拉菜单,找到”复制为新的“选项,并左键单击,复制因文件大小差异,时间长短不一,之后产生另一文件。  

4、对新文件进行编辑处理,选择第二个文件,当上方的”编辑“图标变亮后,即可进行音频的编辑。选择所要剪辑的范围,鼠标最好放于中央位置处,以便同时将左右声道选取。当所选音频变灰时,说明选取成功。  

5、右击灰色区域,选择剪切,软件就会自动剪辑不需要的音频了。  

6、之后就是音频的保存工作了,单击箭头所指的保存按钮,弹出保存路径窗口,选择自己要保存的路径,就可以完成音频的保存了。  

7、关闭软件,找到音频的位置,播放音频,看看自己是否满意,如不满意,可再按照所述操作进行修改。  

常见问答:  

我们录进cooleditprov2.1简体中文版里的波形,一定会存在有噪音。对各种噪音,怎么办呢?  

DCOffset(直流偏移)是由一些麦克风或者声卡造成的,表现现象就是波形没有处于水平线正中部位,在纵向有一定偏移.  

它的处理方式最简单,一般的音频软件都可以很容易去除.如SoundForge里,只要在"process"菜单里选择"DcOffset"就可以了.  

干声老是比伴奏慢,怎么办?  

1、有可能你在右键单击音轨的时候使音轨进行了移动,可以在cooleditprov2.1简体中文版的“编辑”菜单中看看有没有音轨移动的字样  

2、你的系统资源不够而导致出现伴奏与音轨无法对齐的情况,解决办法可以试试清除temp文件夹中的文件及“增加虚拟内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