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工具 > 360随身wifi驱动 v5.3 PC官方最新版

360随身wifi驱动 v5.3 PC官方最新版

游戏大小:14.53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工具更新日期:2019-01-2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WinXP安全认证:

   

360随身WiFi是一款超迷你、操作极其简单的无线路由器,只需先下载官方对应的产品驱动软件,然后把360随身WiFi插到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上,简单设置,就把连接有线网络的电脑转变成接入点,实现与其他终端的网络共享。简单方便实现平板手机等WIFI上网。  

360随身wifi驱动 v5.3 PC官方最新版

 

360随身wifi驱动 v5.3 PC官方最新版

产品特点

“现在用户要想设置成功一款普通路由器操作非常复杂,360随身WiFi就非常简单,只需简单插进电脑USB口。”360内部人士介绍说,360随身WiFi的造型小巧,便于随身携带,辐射也很小,只是普通无线路由器的1/6-1/8。  

谈到推出这个硬件的原因,上述人士表示,智能手机、Pad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上网环境却越来越复杂。360随身WiFi主要目的是解决广泛存在的无线环境缺乏问题,让用户可以更好的用手机无线上网。  

“这款产品最初的想法来自于360手机助手,我们发现用户在使用手机助手PC版获取手机软件、游戏、mp3等各种资源时,常常需要用数据线,虽然拥有无线连接功能,但是比较麻烦,用户需要学习和调试。”上述人士介绍,因此就决定研发随身WiFi这样一款产品,替代数据线。  

据悉,在功能上,360随身WiFi将与360手机助手结合,当用户使用360随身WiFi在手机和电脑间创建好无线连接后,将实现无线手机优盘、隔空传图、隔空软件操作等功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