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环境组件 > Navicat Report Viewer v3.2.4 绿色版

Navicat Report Viewer v3.2.4 绿色版

游戏大小:25.2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环境组件更新日期:2019-01-3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navicat report viewer 版是一款远程数据库报表查看的软件,通过本软件,您可以在远程的服务器上浏览数据库中的文件,您可以通过SSL、SSH、HTTP、协议在其他电脑上创建一个可以访问数据库的客户端,通过远程操作的功能执行数据库中的sql语句,支持MySQL 、Oracle和 MariaDB 连接,让您可以在多个数据库中访问自己需要的报表,同时支持将数据库中的报表文件打印保存,您可以选择输出HTML 文件、Quattro 文件、报表模拟文字文件、方便您后期查看数据库处理的各项报表。

Navicat Report Viewer v3.2.4 中文版

软件功能

报表打印

Navicat Report Viewer 提供打印支持。它不但让你打印报表到打印机,而且转换成不同的文件格式,即 PDF、HTML、Excel 以及更多。

浏览报表

在 Navicat Report Viewer,你可以打开和查看最新数据的 .rtm 的报表文件或报表存档。使用不同的工具去浏览报表,即搜索、刷新、放大或缩小和页面浏览。

树筛选

使用树筛选功能,减少显示在 Navicat Report Viewer 的连接和报表列表。输入文本,然后 Navicat Report Viewer 只会显示符合指定字符串开始的对象。

虚拟组

利用虚拟组功能分类对象到组,组织 Navicat Report Viewer 的连接和报表。

Navicat Report Viewer v3.2.4 中文版

软件特色

你可以连接到你的 MySQL 远程服务器,但基于安全原因,本机远程直接连接到 MySQL 服务器已禁用。 因此,你可能不能使用 Navicat Report Viewer 或其他类似的应用程序直接连接到远程服务器,除非已配置用户权限。

Navicat Report Viewer 支持两种 Oracle 服务器连接:在 Basic 模式中,Navicat Report Viewer 通过 Oracle Call Interface (OCI) 连接到 Oracle。OCI 是一个应用程序界面,让程序开发人员使用第三代语言原有进程或函数呼叫来访问 Oracle 数据库及控制全部 SQL 语句运行的阶段。

SQL Server 验证

SQL Server 验证使用登录记录来验证连接。每次用户连接,都必须提供他们的服务器登录:用户名 和 密码。

Windows 验证

当一个用户通过一个视窗用户帐号连接,SQL Server 会使用操作系统中 Windows 主要代符来验证帐号名及密码。这意味着用户身份是由 Windows 确认。SQL Server 不会要求输入密码,并且不执行身份验证。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