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坐标报备给界址点生成软件v1.0免费版

坐标报备给界址点生成软件v1.0免费版

游戏大小:1.9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9-07-1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坐标报备是一款非常专业的cad软件。这款软件由几个dll文件组成,可以帮助用户直接生成报件要求的坐标文件,下面还有详细的使用方法,使用非常的简单方便。

坐标报备给界址点生成软件v1.0免费版

  软件说明

  坐标报备(给界址点生成软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小工具,由几个dll文件组成,坐标报备软件能够直接生成报件要求的坐标文件,需要报备坐标文件的用户可以下载体验!

坐标报备给界址点生成软件v1.0免费版

  使用方法

  CAD2006打开需要报备的dwg文件后在输入命令里输入netload,注册给的文件中的zhCoord.dll,然后再输入netload,再注册给的文件中的zhzb.dll。

 

  然后输入命令ZDS点选需要提取坐标的多边形文件,然后设置数据生产单位带号等信息,然后保存设置,最后点击“保存报件数据”就OK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