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猎豹清理大师 v6.04.9

猎豹清理大师 v6.04.9

游戏大小:23.00MB游戏语言:简体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9-08-2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猎豹清理大师免费版是一款深受用户喜爱的手机清理工具,比同类软件多清30%。猎豹清理大师免费版新推出qq和微信专清功能,深度清理软件垃圾,不仅可以解决卡顿问题,还能时刻保护系统安全,防止隐私泄露。  

猎豹清理大师 v6.04.9

 

软件简介  

猎豹清理大师-安卓手机清理和加速必备神器!手机卡到爆,马上用猎豹清理大师!全球领先的猎豹清理大师下载火热上线,提供强力清理缓存垃圾、卸载残留、后台进程,隐私信息功能,支持软件管理,隐私安全保护功能。  

猎豹清理大师全球超过6亿人使用的手机清理软件,猎豹清理大师一键清理手机垃圾文件,释放超乎你想象的存储空间,加速内存,解决手机卡慢,操作流畅如新。  

猎豹清理大师 v6.04.9

更新内容  

猎豹清理大师6.04.9  

1、垃圾清理功能持续优化,清理更多垃圾  

 

2、持续优化产品体验,提高产品稳定性  

产品优势  

全面彻底  

全球首创“火眼”引擎,精准分析全球百万种APP缓存和残留。  

快速流畅  

简单易用,操作快速且流畅。  

世界排名第一的防病毒引擎:AV-TEST认证排名第一,提供最专业的安全保护。病毒扫描仅需5秒,比同类付费防病毒软件快5倍。  

超高排名  

56个国家GooglePlay工具榜排名第一。  

超高评分  

1800多万人在谷歌商店给出5星好评,同类软件排行第一。  

软件特点  

1.最强劲的垃圾清理  

用户评价效果NO.1。全球首创“火眼”引擎,精准分析APP缓存和残留,清理效果高于同类软件1.5倍以上。  

2.最彻底的内存清理  

智能进程清理策略,最大限度释放内存。猎豹清理大师内存过高预警,找出消耗内存元凶,有效延长电池使用。  

3.最全面的安全防护和隐私清理  

隐私清理重磅升级为安全和隐私,恶意软件和漏洞实时监控;全新隐私清理,私密(微信、陌陌等社交软件)聊天图片不再泄露。  

4.更先进更安全的软件管理  

智能排序方便找出不常用App,无需ROOT也可以停用预置软件,猎豹清理大师还能识别并处理恶意软件和软件漏洞,时刻保护手机安全。  

常见问题  

360清理大师好,还是猎豹清理大师好?  

1、从功能上看,二者均主打手机优化功能,如垃圾清理、内存加速、隐私清理等,同时猎豹清理大师与360清理大师还提供了一定的扩展功能。当然,功能的多少并不足以说明这款软件的优良。  

2、就清理拉圾及残留信息功能来看,猎豹清理大师清理功能是2款软件中最强悍的,其清理清单及结果非常详尽,智能建议更是极大的避免了系统或者应用文件误删。  

360清理大师和一键清理大师功能类似,在清理过程中的文件明细不够详细。  

软件特别说明  

本次提供的猎豹清理大师手机版,如想在电脑上使用请下载安卓模拟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