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易课堂v2.0.2官方版

易课堂v2.0.2官方版

游戏大小:4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9-09-3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易课堂是紫同信息为老师推出的一款生动有趣的互动教学工具,快速班级点名,便捷课堂管理,趣味互动教学,信息版权保护,让教育教学更有趣! 

 易课堂v2.0.2官方版

平台介绍  

上海紫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有近20年的教学师资力量打造的,专注于“互联网”+“内容”的教育服务创新型公司。公司2017年推出了“易而学互联网教学平台”,包含“易而学”、“易而教”、“易课堂”、“易云后台”四大核心终端,并同时建立内容策划团队制作高质量的教学资源。  

通过持续不断迭代优化,易而学互联网教学平台将链接全国各地的培训机构,构建出庞大的智能教学生态系统,“让教育变得更高效”。  

地域很远,教育很近。我们希望,通过易而学平台,能携育人之手,让教育资源匮乏区域的孩子,能享受到和发达地区同样优质的教育,也让世界各地的优秀教育者们,能将研究成果无限放大,最终实现为人类的卓越发展而努力。  

帮助孩子更高效的学习,让学习变得简单!  

软件特色  

在线报名,精彩课程不错过;  

微课堂,名师指导效率高;  

练习场,分步解题易理解;  

错题本,常温故题而知新;  

能力图,科学评测知不足。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