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单机补丁 > 《轩辕剑6》1.0-1.02十七项修改器下载

《轩辕剑6》1.0-1.02十七项修改器下载

游戏大小:600 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单机补丁更新日期:2013-08-14

运营厂商:风灵月影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轩辕剑6》1.0-1.02十七项修改器下载

 

使用说明:

数字键 1 - 无限生命 (必须先进入一次战斗后才能激活)

数字键 2 - 无限真元 (必须先进入一次战斗后才能激活)

数字键 3 - 无限内息 (必须先进入一次战斗后才能激活)

数字键 4 - 快速行动 (必须先进入一次战斗后才能激活)

数字键 5 - 无限金钱 (必须先获得一次金钱后才能激活)

数字键 6 - 无限经验 (必须先完成一次战斗后才能激活)

数字键 7 - 无限体力 (必须先消耗过体力后才能激活)

数字键 8 - 无限物品 (必须先打开一次物品菜单后才能激活)

数字键 9 - 消耗品不减 (必须先消耗过一次物品后才能激活)

数字键 0 - 一击必杀 (必须先进入一次战斗后才能激活)

CTRL+数字键 1 - 超级速度 (必须先进入游戏场景后才能激活)

CTRL+数字键 2 - 超级跳跃 (必须先进入游戏场景后才能激活)

CTRL+数字键 3 - 不随机遇敌 (必须先进入游戏场景后才能激活)

CTRL+数字键 4 - 浮空模式

F1-F2-F3-F4 - 2-4-8-16倍金钱 (必须先完成一次战斗后才能激活)

F5-F6-F7-F8 - 2-4-8-16倍经验 (必须先完成一次战斗后才能激活)

数字键 . - 保存位置

数字键 + - 瞬间转移

数字键 - - 撤销瞬移

HOME - 取消全部

 

注意事项:

1. 每次运行游戏时,要激活某个功能,要求必须在游戏中见到要修改的数据后才能激活,否则会提示找不到地址,具体要求请看上方说明。

2. 修改功能在第一次激活时,需要等一两秒时间才能搜到地址,如果找不到地址则会无响应几秒钟然后弹出错误提示。

3. 瞬间转移和浮空模式在某些场景可能不会生效。

4. 未出战的角色在升级后无法习得术式,如果使用了无限经验,在无限经验激活的情况下,下一场战斗让未出战的角色出战就能再次升级并习得术式。

 

更新 1:

修正无限经验升到99级时未出战角色没有习得术式的问题,用新版修改器的无限经验,虽然未出战的角色升级也无法习得术式,但每场战斗都能重复升级

下一场战斗让未习得术式的角色出战并完成战斗就能再次升级并习得之前未习得的术式。

PS:你也可以利用重复升级来提升各种属性上限。

By 风灵月影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