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硬件驱动 > MiniTool数据恢复工具 官方免费版

MiniTool数据恢复工具 官方免费版

游戏大小:278 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硬件驱动更新日期:2019-11-18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MiniTool数据恢复工具是一款功能全面并且强大的免费硬盘数据恢复软件,它的恢复效率非常高效,具备的5个数据恢复模块:“误删除恢复”、“分区损坏恢复”、“分区丢失恢复”、“多媒体文件恢复”、“CD/DVD恢复”能够针对不同的数据丢失情况进行数据恢复。

MiniTool数据恢复工具 官方免费版

硬盘数据恢复免费版使用简单并且完全免费,这并不影响它的强大恢复功能,它可以恢复已经从Windows回收站中清空的数据、可以从被删除的分区中恢复数据、可以从被格式化的分区中恢复数据、可以从系统崩溃的计算机中恢复数据等。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