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2020新东方考研词汇乱序版pdf免费版

2020新东方考研词汇乱序版pdf免费版

游戏大小:278 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9-11-2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新东方考研词汇最新版本出来了,考研的同学需要重点关注,经典考研英语词汇乱序版,可以让你随时学习记忆,掌握考研必备的单词与词组!

 

资源亮点

核心单词,本书收录历年考研常考单词,分为50个单元,采用“词汇+联想”记忆法,重点总结常考释义,分析常考用法、惯用搭配,给出丰富的派生词。

超纲单词,总结历年考研真题中出现过的超纲单词,配以记忆方法和考点,考生可以在学有余力的时候进行复习,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考研真题词组,总结历年考研真题中出现的精华词组,让考生有重点、有效率地进行复习和掌握。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