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电子邮件 > Foxmail7.2.14.409正式版

Foxmail7.2.14.409正式版

游戏大小:43.05MB游戏语言:多国语言

游戏类型:电子邮件更新日期:2019-11-2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PC安全认证:

Foxmail是腾讯官方推出的著名邮箱产品。Foxmail中文版使用人数超过400万。Foxmail英文版的用户遍布20多个国家,名列“十大国产软件”。Foxmail具备强大的反垃圾邮件功能。Foxmail使用多种技术对邮件进行判别,能够准确识别垃圾邮件与非垃圾邮件。  

Foxmail7.2.14.409正式版

更新日志:  

1.支持同步多个日历(仅ActiveSync协议)  

2.双击邮箱自动选择下一封未读邮件  

3.优化部分收发体验  

4.修复部分Bug  

功能介绍:  

一、Foxmail全新界面。切换非常流畅,没有多余复杂功能,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  

二、Foxmail强大性能邮件越积越多,软件不堪重负?Foxmail7.2支撑百万级的海量邮件存储。并且速度更快,性能更稳定,给邮件足够的安全保障。  

三、邮件会话同主题的邮件自动聚合成一封会话,点击一下,即可一览所有相关邮件。Foxmail让邮件像聊天一样简单清晰,一目了然。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