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益智休闲 > 成就机器立方混沌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成就机器立方混沌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32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益智休闲更新日期:2019-12-0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成就机器:立方混沌(AchievementMachine:CubicChaos)》是一款点击类的休闲益智游戏。在游戏中你将进入一个独特的立方体世界,从行星到数字关卡通过所有空间位置。找到秘密位置,解决立方世界之谜。  

成就机器立方混沌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背景  

太空......它隐藏着许多神秘和秘密。在一个巨大的宇宙中,有一个非常不寻常的世界。在未知的宇宙空间中立方体浮动,移动也互相碰上。其中一些是普通的,但有一些独特的,在暗物质影响下获得了不同寻常的性能。  

并非所有立方体都是安全的,它们可以隐藏充满新世界的子空间洞以及具有难以想象的属性的法则和规则。从一个子空间洞中,您可以进入另一个子空间洞,等等,纹中纹的原则。尝试尽量不要迷路。  

游戏特点  

很多地方;  

几个子空间关卡;  

集合;  

许多任务。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