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装机刷机 > 奇兔刷机8.2.2.4官方版

奇兔刷机8.2.2.4官方版

游戏大小:109.14MB游戏语言:多国语言

游戏类型:装机刷机更新日期:2019-12-0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PC安全认证:

奇兔刷机是一个傻瓜手机刷软件。奇兔刷机允许用户轻松选择自己喜欢的ROM,达到更换手机系统的目的。奇兔刷机操作简单安全。奇兔刷机还配有各种手机工具供用户选择,如奇兔独特的砖修复功能。奇兔刷机可以使您砖头手机恢复正常使用,小白也可以简单地学习。  

奇兔刷机8.2.2.4官方版

更新日志:  

奇兔刷机V8.2.2.3更新日志  

1、解决部分新手机从fastboot进入官方recovery的问题。  

功能介绍:  

1、奇兔刷机拥有海量刷机包:专业ROM团队移植插桩各种OS,第一时间体验不同系统;  

2、奇兔刷机支持千款手机ROOT:主流机型一键ROOT,同时掌管手机的超级权限,彻底摆脱内置弹窗烦恼;  

3、手机实用工具,多种手机实用工具,还可以备份还原系统资料等等功能体验,助您的玩机之旅更方便。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