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17+25.00.06.46官方版

瑞星杀毒软件17+25.00.06.46官方版

游戏大小:41.68M游戏语言:多国语言

游戏类型:杀毒软件更新日期:2019-12-1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PC安全认证:

瑞星杀毒软件官方版(RisingAntivirus)(简称RAV)采用获得欧盟及中国专利的六项核心技术,形成全新软件内核代码;具有八大绝技和多种应用特性;瑞星杀毒软件官方版是目前国内外同类产品中最具实用价值和安全保障的杀毒软件产品之一。  

瑞星杀毒软件17+25.00.06.46官方版

功能介绍:  

1、全新体验:瑞星杀毒软件官方版以用户体验和视觉效果为标准的全新安全产品,产品性能和兼容性的再次提升。  

2、全新开发模式:互联网化安全服务产品的新变革,以面向互联网用户的方式进行产品的规划和研发,真正保障、满足用户的日常安全需求。本站提供瑞星杀毒软件下载!  

3、全新团队:全新组建的核心开发团队,由行业资深专家以及专业领域的博士、硕士组成。  

分别从用户操作体验提升、查杀与监控功能优化和“自我保护”功能强化等角度,做了37项重大更新。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