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看图软件 > 迅捷录屏大师1.2中文版

迅捷录屏大师1.2中文版

游戏大小:2.75MB游戏语言:多国语言

游戏类型:看图软件更新日期:2019-12-1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PC安全认证:

迅捷录屏大师官方版是一款非常出色的视频录制工具。迅捷录屏大师官方版的功能包括双屏选择和一键投屏等操作。录屏大师电脑版这款是电脑pc版本,温馨提醒电脑版本需要手机版本扫描才能登陆。  

迅捷录屏大师1.2中文版

软件简介:  

体积小且运行速度快:软件占用手机内存小,且运行速度快,无卡顿现象  

方便快捷的操作方法:软件采用简洁舒适的界面,所有功能一目了然,即使新用户也能快速上手使用。  

多样化的横竖屏录制:软件支持横屏竖屏随意选择,一键开启和结束,录屏流畅不卡顿。  

人性化的悬浮窗应用:软件提供悬浮窗菜单,菜单功能包括开始、暂停、停止、画图、及截屏等强大功能。  

独特的无线屏幕共享:软件支持扫一扫投屏到电脑上,轻松将手机画面分享到电脑,简单好用,容易上手,并支持自动录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