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电子邮件 > Rambox电子邮箱v.0.7.3电脑版

Rambox电子邮箱v.0.7.3电脑版

游戏大小:93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电子邮件更新日期:2019-12-1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Rambox64位使您可以多次将通用服务添加到一个位置。对于为企业和私人帐户提供多种服务的人们而言,它是完美的选择。整理服务的新方式!消息和电子邮件软件,将Web应用程序整合为一个!  

Rambox电子邮箱v.0.7.3电脑版

使用Webview的partition:persist属性可以持久化会话。因此,每次打开Rambox时,会话将保持活动状态,直到您删除该服务为止。同步功能使用Auth0进行单点登录和基于令牌的身份验证,并存储用户正在使用的服务(以及每个服务的配置,例如名称,对齐,图标等)。  

Rambox电脑版下载功能  

提示,通知如果消息传递服务支持它。  

同步服务,如果在其他计算机上使用Rambox,则可以同步配置。  

主密码,密码每次打开程序时都要求输入密码。  

锁定如果您将离开一段时间,则可以锁定该应用程序。  

请勿打扰,禁用所有声音和通知。  

添加自定义服务,您可以添加任何选择的自定义服务。  

重新排序和分组,在选项卡栏中对服务进行重新排序,然后将其分为两组(左和右)。  

徽章,每次检查新内容时,都会在服务选项卡和任务栏图标中看到徽章。  

系统托盘,该工具将始终运行,并且可以在系统托盘中进行访问。  

系统启动时自动启动,您可以配置为自动打开应用程序。  

自定义代码注入,您可以根据需要添加自定义行为。  

代理,如果您的网络阻止了某些服务,请将Ram框配置为使用代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