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处理 > 视频剪切合并器v12.9免费版

视频剪切合并器v12.9免费版

游戏大小:40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处理更新日期:2019-12-2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视频剪切合并器是一款目前剪切视频速度最快,最好用的免费视频剪切合并工具。剪切一个100MB大小的视频文件只需要10秒左右时间,是目前最快的视频剪切工具。  

视频剪切合并器v12.9免费版

基本简介  

视频剪切合并器是一款目前剪切视频速度最快,最好用的免费视频剪切合并工具。剪切一个100MB大小的视频文件只需要10秒左右时间,是目前最快的视频剪切工具。它可以对AVI,MP4,FLV,MOV,MPEG,3GP,WMV等视频格式进行任意时间段的剪切,还支持多个视频文件的合并。视频剪切合并器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将你的视频文件用视频剪切合并器打开,选择好你想剪切的视频起始位置和结束位置,点击开始剪切按钮,立刻搞定!  

软件特色  

视频剪切合并器是一款目前剪切视频速度最快,支持无损切割视频,最好用的免费视频剪切合并工具。剪切一个100MB大小的视频文件只需要10秒左右时间,是目前最快的视频剪切工具。它可以对AVI,MP4,FLV,MOV,RMVB,3GP,WMV等视频格式进行任意时间段的剪切,还支持多个视频文件的合并。视频剪切合并器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将你的视频文件用视频剪切合并器打开,选择好你想剪切的视频起始位置和结束位置,点击开始剪切按钮,立刻搞定!支持无损剪切AVI,MP4,FLV,MOV,RMVB,3GP,WMV等各种视频格式,剪切后视频清晰度,画面大小等不变视频合并支持任意的不同视频格式之间的合并,比如你可以把FLV格式和MP4格式的视频合并在一起,功能非常强大!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