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问道最新客户端下载

问道最新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11.9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20-01-03

运营厂商:光宇游戏(中国)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问道最新客户端下载

【游戏简介】

9月17日,《问道》1.70版本“封神斗法”震撼公测,全新等级上限、升级系统九耀神游、世界boss星海鲸鲲、封神斗法活动,以及最新主线剧情、副本、刷道模式等同步上线。新等级,新中州,《问道》1.70版本“封神斗法”与你一起开启修仙新征程。

《问道》是由光宇游戏运营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以道教文化为切入点,以《道德经》《庄子》中的人物为衍生,用幽默搞笑的工笔画风格再现了道家风骨的回合制网游。

盘古开天

天地之初,虚无寂邈;混混沌沌,了无生机。历经多少元会,盘古应运而生。因其不满现状,遂执斧开天地:自此阳清为天,阴浊为地

但开天辟地以来,宇宙乾坤一直空空如也。

盘古便以自己肉身与天地元气创造出了日月星辰、江流湖海、草木精怪等天地万物;

其魂魄散逸于天地之间,形成混沌元气;胸中五气化为五行元素,构造天地本源;

自此天地间灵气充盈,积蓄了不少天地灵物,无数远古生灵也随之孕育而出……

鸿钧传道

无数远古生灵之中,鸿钧脱颖而出,最先得道成圣。

感念修行不易,鸿钧传令天下:三十六层天外,紫霄大殿之前;弘扬无上道法,讲授天地玄机。

一时间各方朝拜,纷纷慕名而来。而后不久,鸿钧亲收三徒老君、元始、通天,并指引其证道成圣。

此后,已有不少生灵纷纷得道成圣,其中就有接引、准提、女娲等……

巫妖纷争

鸿钧传下道统之后,各地生灵纷纷有所感悟,并依据自身特性形成不同的种族

其中最古老的两个大族——妖族和巫族因利益纠纷冲突不断,多年来一直针锋相对

巫门一脉,天生神通;法力高强,十分好战。更有十二祖巫坐镇,气势稳压妖族一头

而后不久,巫妖大战爆发。妖族面临灭族之危,所幸女娲出世,捏土造人,终抵住了巫族侵袭……

人族大兴

巫妖战后,妖族损失惨重,嫡传弟子仅剩陆压一人,其余族人或归入黄土,或不知去向。

而巫族更是凄惨,十二祖巫大多身陨道消,仅剩共工、祝融等大巫在苟延残喘。

自此,巫妖二族名存实亡,而人族因繁衍力强,天赋尤佳,活得风生水起。

【游戏截图】

问道最新客户端下载

问道最新客户端下载

问道最新客户端下载

问道最新客户端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