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下载工具 > 迅雷极速版1.0.35

迅雷极速版1.0.35

游戏大小:23.2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下载工具更新日期:2020-01-0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安全认证:

 迅雷极速版是一款所有资源免费为用户提供选择的下载软件,极速版在正式版本的基础上减少了一些没有必要的功能以及广告插入,让用户们可以得到更好的下载体验。

迅雷极速版1.0.35

迅雷极速版介绍:

迅雷极速版免费版基于迅雷极速版制作,在极速版的基础上,精简了一些没必要的插件应用。迅雷极速版免费版软件的离线空间下载限制,就算了非会员用户也可正常使用离线空间。软件还免费其上传限制,防止上传占用大量带宽。

迅雷极速版1.0.35

迅雷极速版特点:

1、优化繁复的安装过程,默认给你最智能的设置,告别痛苦,极速启动;

2、P2P加速模块常驻,优先插队加速,极速版就是快;

3、精益求精,隐藏一些高级功能,去掉了一些插件广告;

更新日志:

1.新增对Windows10的Edge浏览器下载支持(暂无右键菜单的“使用迅雷下载”选项)

2.附近”功能不会将私人空间中的任务分享到我的小站

3.修正预下载完成后更改存储目录导致查看任务按钮显示异常的问题

4.修正任务列表无法正常显示文件名中“下划线”的问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