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硬件驱动 > Norton Disk Doctor(诺顿磁盘医生) 2001汉化版

Norton Disk Doctor(诺顿磁盘医生) 2001汉化版

游戏大小:1.58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硬件驱动更新日期:2020-01-0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安全认证:

 Norton Disk Doctor(诺顿磁盘医生)2001汉化版是一款磁盘修理和维护的应用软件,它可以将你的磁盘进行自动分类让后进行检查,如有错误将会自行的进行修复,同时它还会自己生成一份修复报告以及问题原因来让用户进行阅读。

Norton Disk Doctor(诺顿磁盘医生)软件介绍:

Norton Disk Doctor 诺顿磁盘医生可以安全并容易地诊断和修复各种磁盘故障。诺顿磁盘医生将执行几项测试。检查从磁盘的分区表到物理表面的每一项目。如果 Norton Disk Doctor 找到一个错误,它在修复之前将通知你。如果你愿意的话,你也可以让它执行必要的修复。 Norton Disk Doctor 可以让你定制在测试进程中你想要包括的测试项目以及相应必需执行的操作。在诊断一个磁盘之后,Norton Disk Doctor 会显示一份容易理解的报告列出它找到的故障,其中包含修复的信息,磁盘空间使用状态等等。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